交換超瞎聖誕禮物~好快唷~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去年聖誕節我跑去台南玩~真的好快又一年了~感覺才幾個月前的事而已~去年這時候我在秀傳~聖誕節褐藻醣膠好人幫也是玩交換聖誕禮物~去年比較正常~沒有各式各樣怪東西~有人準備超大型的布偶(一個人騎歐兜賣可能載不回去~我超怕抽到這個累贅~因為我也不喜建築設計歡絨毛娃娃~)有人準備醬油?看包裝又不像(到今天此時此刻我還不知道那罐黑密麻的東西是啥?)有人準備豹紋化妝包(我抽到這個啦~好禮加在還滿實用~)有室內裝潢人準備10種口味的面膜~(那個人就是我啦~)其它人可能大部分都是清潔的美容用品吧~好~以上是初階板的交換禮物~ 今年~武陵主辦說要交換超瞎的聖誕禮室內裝潢物~哈~要玩進階版就是?超瞎的禮物~本來我想到是文具類~"送你剪刀  希望能剪去你心中所有的結送你橡皮擦  希望能擦拭掉你心中所有的不愉快送你西裝外套膠水  希望你和你的摯愛能永遠緊粘著永不分離送你糖  希望你和你的摯愛能每天在一起都像糖一般甜蜜"但感覺好像又不夠瞎........ 這信用卡代償樣太仁慈一點~ 然後這兩天我想一想又去網站看一看還有大家的建議有下面這些東西:(我是務實派的~一定是實用的啦)*泡麵(冬天一定要藥膳啦~麻油這些租屋網口味....)*辣椒醬(也是冬天到啦~當然要吃可以飆汗升高體溫的東西)*麻油(要補一下身體)*中藥包(理由同上)*辣椒種子(自己DIY才有FU~)*情趣用品(這太賣房子沒FU了~)*超大包番薯片(靠~還要包裝~包裝起來大家不會以為我送罐頭塔吧?罐頭塔倒是不錯....)*蝦片(因為主題是超"瞎"~此瞎非比蝦唷~) 但我的代償終極秘密武器都不是上面這些勒~保證又應景又不撞物又實用又夠LOW~我真怕抽到它的人~也會有想戳瞎我雙眼的衝動......主辦~要玩醬大?? 我的終極超瞎花蓮民宿秘密武器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46mqmb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