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嘉義市長盃鐵人兩項賽 2011嘉義市長盃鐵人兩項賽~~7/24 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連續經過好幾個禮拜的比賽~~連續經過好幾個熬夜爬稿的夜晚~~連續經過好幾個慘無人性的上班時光~~我還真有點累了~~還好還有一些活動在撐~~讓我想停下來都有困難~~所以這星期~~我又要來騎車加租房子跑步囉~~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sedakoo今天的鐵人賽遇到了一個大熱天~~我想流汗流油是在所難免的~~不過~~這會是個好玩的比賽...............7點30才開始比賽~~我睡到6點40起床~~然後騎到會場~~也才7點而已~~不過已經很多人在會場了~~~我今天一樣騎著我的小黑應戰~~靠你囉!!通常這種比賽都找房子會有一段有氧熱身~~不過....通常這種有氧熱身完後就會沒力掛掉了~~所以通常我都不會做.........出發前~~先拍一張~~金神霸倍啦!!!!!!蕭蕭小姐今天也有來參加......一看行頭~~就知道來領獎杯和獎金的~~~~~她真的是令人佩服的一位女運動員~~看她的運動過程~~總會覺得有一股霸氣的感覺.....7點30分準結婚備起跑了~~突然~~會場出現另外一個林建宏~~原來~~我們的號碼牌領錯了~~大會該打屁股.....還好有發現.....萬一誤了人家的成績那可是我的罪過囉~~第一趟~~從泛月公園出發~~跑到濟福宮折返~~一共3公里~~這裡樹多~~涼涼的~~最近都是以賽代訓~~今年的單車目標~~就放在挑戰武嶺....前3公里路跑結束~~用代償了15分鐘多~~~~~~速度不快~~大概是熱吧!!!前往腳踏車放置地點~~鐵人兩項很簡單~~~~~跑騎跑~~只不過最後的跑會很有感覺~~~~~~~~出發囉~~騎在蘭潭堤岸畔......40公里長征~~才出發沒多久~~蕭蕭就已經遠遠地超越我了~~或者說~~~出發沒多久~~就一大票人超越我了~~嗚嗚等一下用跑步來追好了~~騎車要遇到情趣用品上坡~~我才會有勝算........這一段的上坡~~好爽~~讓我稍稍可以趕一下落後...........經過番路~~右轉往中埔方向前進........這裡有一大段的連續下坡~~剛好可以調整一下...............然後沿著仁義潭旁~~愜意地騎過去..................讚啦~~我喜歡流汗的感覺來到嘉義大學~這一段路是壓倒選手的最酒店兼職後一根稻草第二圈時~~已有許多人下馬牽車了~~ 當然這裡會有一些人幫你加油~~連續兩圈自行車後~~最後路跑七公里豋場......跑完騎完後~~大家的速度都慢了下來~~我也是跟著慢了下來~~不過~~還是要在時間內回來~~這次要通過濟福宮~~往崇仁護專折返點前進..........這時又遇到蕭蕭.....稍稍休息一下~~婚禮佈置直接要奔回終點囉~~天氣越來越熱了~~我被曬的暈暈的ㄟ~~~~~每個星期都有活動~~雖然一星期要上6天班連假日都拿來跑步騎車~~可是我覺得相當充實~~終點就在前方囉~~最後的衝刺~~心如和恩恩已經在等我囉~~哈哈~~恭喜完成囉~~蕭蕭也回來了~~ 獎牌正面~~獎牌背面~~~恩恩忍不住也要下來騎一下~~來了~~這結婚西裝碗仙草粉粿綜合冰才是王道.......我ㄧ口氣吃了四碗香蕉也吃了四根...........這樣的畫面~~機會不多了~~先預祝環法順利囉~~恩恩今天來~~也裝了不少紀念品~~請看菜籃.........現場可以領證書~~可是是用手寫的~~蕭蕭拿了女子甲組第二名~~報了13個~~錄取六個~~可是只有四個參加比賽..................酒店兼職挖哩勒............................................我和蕭蕭的戰利品不一樣......她居然還把獎杯還給大會工作人員~~~害工作人員都傻了~~妳太酷了吧!!!星期天的艷陽天~~再度將汗水昇華在這片土地上......成了一種記憶~~一種回憶.....下午還要上班~~回家休息去~~2011嘉義市長盃鐵人兩項賽租屋網................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46mqmb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